鱼竿竿

金鱼脑
智障+手残 all智 主山组 其他cp也会写 看脑洞放cp 杂食无洁癖

嗜猫成狂系病?

补习天王×开锁佬

一个略带港味的故事 没有什么故事主线

粤语出没 可能有的地方不懂

哪里有错或者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或者私信


加班到半夜三更的榎本径下班到楼下觅食,走出玻璃幕墙的高楼大厦,刚出门就被穿堂风吹了一脸。大厦之间的小巷尚有冒着热气的小店,店里只有一位男子在吃面,“刺溜刺溜”的吃相倒不太雅观,榎本径默默坐到离得最远的门口

“唔该,一碗芝麻糊。”

“唔该,嚟多碗馄饨面走青。”

不约而同的落单令两人都望了对方一眼,之后又转开视线

“好既!一碗芝麻糊一碗馄饨面~”老板娘吩咐厨房里的老板

店内的音乐唯有锅里沸水的“咕噜咕噜”和“刺溜刺溜”,和着热气让疲倦的榎本径放松下来,原本的猫背更弯了。想着攒钱开店的事情,不自觉噘嘴鼓脸颊的榎本径看着桌子的纹理发呆

【那边穿着蓝色长袖针织衫的小猫背好像一只英短,好想吸一口圆脸】爱猫孤寡老人(不是)吉本荒野一边吃面一边悄悄瞄发呆榎本径

“小心烫,你的芝麻糊。你的馄饨面。”

半夜吃点热的下肚让整个人都舒展开来,就是有些烫得榎本径要一边吹来吃,吃地极慢的榎本径和里面碎纸机一般吃面的吉本形成强烈对比。

【怕烫的猫舌,果然是猫吧】

“唔好意思,再嚟多碗”一边又止不住地再叫一碗,一边默默称赞不愧是老字号

榎本径从刚上芝麻糊的时候就发现了坐在里面食量惊人的男人一直在盯着自己,听到加单的时候吓了一跳,不是吧还能吃?还是快点吃完走人吧,不然一会儿他吃霸王餐装和我认识要我埋单怎么办。

一边加快了吃的速度,另一边吉本的面也上来了,两人像在暗暗较劲谁吃得快。

“唔该,埋单”

“唔该,埋单”

【啊……怎么又一起了】心里波涛万丈的榎本径还是一无表情地等老板娘报价格,开始在公文包里翻找自己的钱包,结完账就立马走人。

“面系111,芝麻糊就22”

20有了,忘带零钱包的榎本径翻遍钱包却找不到两块零钱只好等老板娘找钱,那边吉本已经结好账叼着牙签走出来,虽说不用担心要被人赖单了,但是这个人刚刚一直在盯着自己看也是很恐怖的事。

吉本走到榎本径身旁停下,榎本进入高度警戒,想着待会儿有什么危险就抄起折凳往那人脸上呼。

“这里”吉本指了指自己的嘴角,还没反应过来的榎本径就被人用拇指擦了擦嘴角,那人还给他看那是刚沾上的芝麻糊。

“……唔该晒……”突然被人擦嘴角的榎本径还没反应过来吉本就走了,留下榎本一个呆站着等找钱,摸摸嘴角的摩擦感,刚那人的手温好像还在上面

走到街转角阴暗处的吉本舔掉手指上的芝麻糊【自制的好浓,甜度刚刚好,猫猫真是可爱】他有预感两人还会再见面的

找完钱回家的榎本被风一吹打了个冷战

TBC

打的时候猛然反应吉本和榎本的拼音都是*J*B*(后知后觉),看来这两人的*J*B*挺有缘的(不是)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