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竿竿

金鱼脑
智障+手残 all智 主山组 其他cp也会写 看脑洞放cp 杂食无洁癖

Sweety 5

考试后的周末是狂欢的好时机,街上的年轻人多了不少,工作日也到处都是人头涌涌。由樱井带路,一行四人在巷子里穿梭,在智君快要被绕晕了的时候听到樱井说
“到了,这里就是那家很好吃的面店。”
【得救了】如此想到

木质的牌匾透露出老字号的气息,隐藏在小巷中有着大隐隐于市的感觉,光顾的大多都是附近的街坊也有些慕名而来的食客穿街过巷地寻来一尝美味。

对翔君喜欢的店稍微有点意料之外,还以为会是更为优雅而传统正式的店,自己还有备无患地带了不少钱。蕎麥散發的香味與麵食加熱的氣味混合成為店里特有的生活气息,想起自己也曾想过开一间面包店,不求红红火火,不求获奖无数,只求平平淡淡地做好面包,不需要飘无虚缈的诗和远方,只想与心爱之人面对眼前的苟且,在如同细沙般柴米油盐的生活中逐渐变得圆滑温润。

“来来来,坐吧~”翔君招呼三人坐好,“老板,四碗荞麦面。”

“好勒,一会儿上!”

在街上走了一阵的四人都出了一身的汗,翔君拿出纸巾分给各人,自己也拿出一张印走鼻尖上的汗。

【翔君好溫柔】紙巾上的茉莉花味飄入鼻腔,如那人的溫柔一般。猛地想起有人說過“隨身攜帶紙巾的男生,大多都有女朋友。”稍微有點在意起來。

“啊~好熱啊~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叫外賣呢?”室內派的二宮感歎道。

“麵食還是要堂食才會好吃哦,一會兒妳嘗嘗。”

“對了,之前我說過請客打遊戲,不如吃完麵就去?”

“好啊~有一陣子沒去了。”潤答應道

“你們去吧,玩得開心點。”微笑著拒絕,知道翔君家教嚴,二宮也就沒有勉強。

“那個……我也不去了……”偷瞄了翔君一眼後智君低聲說。

“誒……這樣啊……我又不好意思欠翔君人情,反正智妳不去打遊戲就陪翔君去看電影吧,有沒有問題?”二宮一臉小惡魔樣。

“這樣也好。”翔君讚成。

“啊?!沒問題沒問題。”被二宮的助攻嚇了一跳,卻又欣喜于一會兒的行程。

“來~四碗蕎麥麵,小心燙哈。”

“我開動了~”四人一起合十。

“好吃!”二宮的小尖嗓引得人人注目。

“嗯!”翔君繼續低頭吃麵,夾起麵條嘟嘴吹一吹,再放到嘴裡哧溜地吸一大口,熱氣蒸得鼻尖上的汗又出來了,看著翔君吃麵的樣子會有一種滿足感。

吃完麵,四人分組行動。

“票買好了,你們去拿就行了~我和潤去機室了,掰掰~”

與二宮道別,兩人前去影院。
路上

“智君平常喜歡做什麼?”

“唔……畫畫吧。”

“真的?好想看一看智君的畫啊~那個,我還被朋友叫過畫伯呢!是畫畫很厲害的意思嗎?”

“那個……唔……【沒辦法告訴他實情吶】以後可以到我家去看哦。”

“好啊。”

二宮選的是迪迪尼動畫片,感覺有點微妙。

但當電影開場時,智君覺得也許這樣也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翔君好像被電影打開了奇怪的開關,笑得根本停不下來,雖然說電影是很好笑啦,但未免有些誇張了,拿起一顆爆米花拋進嘴裡,手放回兩人中間的扶手上。

【要不我也笑誇張點好讓翔君的笑聲沒那麼明顯好了】

終於,翔君安定下來,手也放到扶手上,尾指剛好搭在智君的上面。接下來電影在演什麼智君根本不知道,只剩下有感覺的尾指感受到他尾指的重量,而翔君好像沒有意識到一般,繼續hhhhhhhhhh

散場後

“這是我的郵箱地址,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找我哦,聊天也可以的,那就醬,掰掰~”

“我會的,掰掰~”

回家路上想起還沒和媽媽說要遲一點回去,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果然,媽媽一臉嚴肅的坐在沙發上【牙白】。

“媽媽對不起,沒和妳說我要去看電影,真的很對不起。”

“不是那個問題,智,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TBC

踩線失敗 伐開心

今天過節祝各位都能絕好調超~

以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