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竿竿

金鱼脑
智障+手残 all智 主山组 其他cp也会写 看脑洞放cp 杂食无洁癖

Sweety 番外

一个糖不要钱的小甜饼
幼儿园文笔跪求轻拍
ooc   人设在高中时期
主山组 微末子

ps:进场请自备墨镜~~~

“智君智君,给你棒棒糖~草莓味的~”

“蟹蟹相叶。”(´  •∀•  `)
早上还没睡醒的智君声音像糯米糍一样黏黏糊糊的,相叶忍不住揉了揉智君的发旋。

自从两人好(交)上(往)了以后,就约好了四个人放学后留在翔君班里自习。

收拾好书包摸摸抽屉,发现早上相叶给的糖还没有吃,扯开包装塞到嘴里。草莓味糖果微微软化的表面与口腔接触产生满足感,酸甜的味道让人莫名的愉快,咬着糖棍走去翔君班里。

班里只有二宫和润在做值日,翔君在办公室统计分数,看到智君吃着糖就问智君还有没有多一个。

“这个别人只给了我一个……”嘴里有糖说话更黏黏糊糊的,把糖拿出来吞了吞口水又放了回去。

二宫宝宝表示不开心

润君插了一句
“待会儿校门口小卖部给你买一桶。”

二宫冷笑了一声“就知道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来换取今天值日的位置。智君,我去放扫把了,一会儿回来。”说完就走了。

看到二宫像是真的生气了,润君拿起剩下的工具追了上去。
“别气啊,我只愿意撩你一个的啊……”

智君表示这黄金猫粮我不吃。

在翔君位置旁边坐下,把作业拿出来,听到走廊脚步声,以为是二宫,头也不抬地说了一句。
“那么快回来啦。”

“是的,今天那么快就收拾好了。”
听到翔君的声音,忙抬起头从嘴里拿出棒棒糖,怕含着糖说话会流口水。

把自己凳子往智君方向拉近一点,笑着问
“还有糖么?”

“我只有这一个了……抱歉……”莫名地有些失落,眉梢都低得像滑梯一样,抿着的嘴唇令面包脸更圆了。

【早知道就不收了】

看着恋人一脸纠结自责的可爱模样,又想笑又心疼。
“没事的,又不是智君的错。”

看着翔君的笑容,顿时脑子像抽了似地拿着糖伸向他那边,问了一句还没说完就开始后悔的话。
“不介意的话可以吃这个。”

“好啊。”低头从智君手中咬走了糖,舌头绕着棒棒糖转了一圈,随着舌头的动作,智君的脸红透了。

“草莓牛奶味?”

“蛤?这个好像是草莓味的……”智君还没从【我刚好像和男神间接接吻了】的震惊中清醒,运转无力的脑内表现为红脸懵逼。

聪明如樱井翔3秒反应过来了,恋人每天午睡醒来都要喝牛奶,这奶味大概是恋人的味道了。本着验证猜想的学究态度,拿开棒棒糖,侧头亲向智君,由于懵逼而微张的嘴巴让舌头能够轻易探入并在上颚舔了一下,证实猜想的同时意外地发现恋人的嘴唇不是一般的软。
轻声地说“智君的味道好甜,而且唇好软。”

还没从【我刚好像和男神间接接吻了!】中运转过来,就接二连三被突如其来的喜悦感动得要昏过去了【不,男神刚真的亲我了!!】【耳边放低音炮要耳孕了!!!】


二宫和润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红着脸的智和咬着棒棒糖棍的翔君,倒是真的有些不高兴了,被别人抢走的不只是糖,还有自己的幼驯染。
“不是说只有一个了吗?现在是学会重色轻友了你,谁教你的?”

深知发小脾气的智君怂了,但是又不太好意思当着润和二宫的面解释刚才发生的事。
“不…不是这样的,我可以解释的……”害羞又难受又害怕得吃螺丝。

“没有,这糖就是刚才那根。”

轻描淡写地给智君解围,把“重色轻友”的标签给撕了下来。

智君的脑内又多了一条。
【我男朋友的男友力Max】

二宫and润:
上次墨镜用完之后放哪儿了???

End

﹉﹉﹉﹉﹉﹉﹉﹉﹉﹉﹉﹉﹉﹉﹉﹉﹉﹉﹉﹉

梗来源于亲身经历,很久之前就想写了,酝酿超久才开始落笔,算是全文中效率最高的一篇了(大概是因为脑内太多

Sweety的开始源于高三时期对智先生的执念,这一份心情直到现在还是有增无减,踏上他生活的土地并看一次现场算是一个中期目标。好好学习,努力存钱,要用最好的自己去见你。

智月中期了,先生和自己都向大一岁迈进,希望明年会更好,尤其是明年7月:-D

以上,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