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竿竿

金鱼脑
智障+手残 all智 主山组 其他cp也会写 看脑洞放cp 杂食无洁癖

Sweety 3

第二天一早,二宫跑到大野家敲门。

“起来了吗?智君?今天要去图书馆的哦~”

智君还没起床,被二宫吵醒便穿衣服下楼开门,怕吵醒昨天晚上上晚自修的姐姐和加班的父亲,走得匆忙最后几阶楼梯是屁股颠这下的,摸著摔疼的屁股給二宮開門。

“小聲點啦,我家人還沒睡醒啦!”

“快點換衣服去圖書館,晚了就沒位置了。”

智君穿好衣服後就銜著一片吐司和二宮出門,出去時不忘把門輕輕帶上。
兩人趕到圖書館時已經開門了,有不少學生來自習座位數量較平時銳減,辛虧有潤幫忙佔位,不然可就得坐走廊了。

“謝啦潤君,下次遊戲機室我的。智君這位是松本潤,旁邊的是櫻井翔。這個是我發小智君,這個假期會加入我們一起自習。”

“你好,叫我潤就可以了。”

“你好,謝謝幫忙佔位。”

“早上好,叫我翔桑就行了,歡迎加入。”

“你 你好。”
智君的耳尖染上了粉色。
潤一直微笑地看著智君,直到他坐下。
二宫看了智君的卷子,给他制定了提分方案,放弃选填专攻大题,选择题全选C。把每年必考的题型所用公式列出来,让他按例题做法自己做一遍。
缺乏平时数学听课的基础,也就是数学的语感,一模一样的做法可以,一旦有什么要转换思维的地方还是要问二宫,而二宫也乐意给他慢慢讲解。

下午时候,二宫要去补习班,问智君要不要一起走去车站。智君想在家也是闲着,倒不如在图书馆继续攻下大题,就跟二宫道别。
二宫临走时拜托樱井和松本照顾一下智君,让智君有不懂的问他们。

翔桑答应了便继续复习,润则笑眯眯地看着智君说好啊。二宫走前拍拍智君,瞄了瞄翔桑给智君一个wink,就离开了,二宫离开后,智君继续与数学题奋斗。

做到导数题,转来转去的公式绕到智君一头雾水,八字眉可怜的皱着,润润的嘴唇瘪着,用铅笔一下一下地戳着自己的面包脸。不时瞥向智君的润留意到了正在苦恼的小可爱,不禁被逗笑了。

“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么?我帮一下你吧。”

智君楞了一下,反应过来。

“可以吗?”

得到润点头肯定后,把题目放到润面前。

“这里应该先计算还是先导数?两种方法都试过,但是两种方式出来的结果都有带根号,这样没关系吗?”

“正常都是先计算后导数,算出根号是因为你算错数了,这里正负号写错了,还有这里导数之后少写了一个数。清楚了吗?”

智君慢慢咀嚼润的解读,理解后一直瘪着的嘴唇笑咧开来,露出了小虎牙。

“谢谢你,润,我明白了。”

啊呀,真是可爱。“结束后一起去吃饭吗?”

“不了,妈妈在家做好了饭等着我。”

“这样啊,好吧。”

再问了几个问题后智君回家吃饭去了,润用手肘碰了碰一直没出声的樱井。

“你觉得他怎么样?”

“智么?人挺好的而且很可爱。”

“你喜欢吗?”

“蛤?怎么问这个?”

“没事了。”说完两人都沉默了,继续自己的事,润的嘴角却悄悄向上勾起了。

---------------------------------------

有点纠结润究竟是助攻还是什么好

还有超链接要怎么做,求指教QAQ

评论(5)

热度(10)